系统认证V——监考官012/初始监考官R

我是初始监考官012/代号R分布于各组,温和派,一切以利益为主

【究惑】大考官长出了猫耳朵和尾巴?!

  人物归木苏里,ooc归我。不喜可删,重了算我抄你,碰巧

  侵权会删

  一个明媚的早上,秦究照样起床去给他家大考官做早餐。但刚直起腰,就摸到了一个毛绒绒的东西,还有温度。

  秦究:?什么东西

  秦究低头一看,愣住了。他的大考官,长出猫耳朵和尾巴!(秦究:呵呵,一定是我没有睡醒,再看亿眼)

  “嘶……秦究”因为昨晚一夜的放纵,游惑不禁发出一声呻吟,嗓子也有一些哑,但还是不失性感。睁开眼发现自己的爱人正直直的看着他。游惑顺着他的视线下移,发现了……尾巴?!

  游惑:……

  游惑跑到镜子前,发现自己的头上长了两个猫耳朵,还在动!游惑很烦躁。

  这时秦究在后面抱住了他,轻咬着他的耳垂,低声道

  “我的大考官,好漂亮”一边说着,另一只手慢慢的摸向游惑的尾巴。

  “!!!秦究,住手”游惑的身体渐渐染上薄红,眼看就要擦出火,一道敲门声打断了他们。“A,你们好了吗!”是高齐。

  秦究:……迟早把你送去出差

  不管怎样,该工作的还是要工作。游惑戴了顶棒球帽,遮住了耳朵,穿了一件风衣,盖住了尾巴。搭配一件高领衬衫,遮住被秦究咬出来的红印。

  到了训练场,学员们看到他们那黑着脸的总教官,明显感觉到今天他们总教官心!情!不!好!而且是特别不好!却总有一些人的关注点不在这,他们在想:秦教官是不是不行啊,总教官怎么还能站起来。

  秦究:阿嚏,谁想我?

  总有不怕死的去问游惑:教官教官,秦教官是不是不行啊?

  游惑听到后挑了挑眉,报复性的没有回答。那些学员以为总教官这是默认了,特别激动。

  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,基本上全校都知道秦究他不!行!这个消息还是被秦究发现了,他找到了一开始的那两个学生,问:谁告诉你们的?这是谣言!“我们去问总教官,他没有回答,我们以为他是默认了。”秦究气笑了,原来是他家大考官啊。“回去吧”“好的,教官”

 跳过下午的训练,惑惑以为自己的尾巴隐藏的很好,其实已经被发现了。

  游惑回到家发现秦究还没有回来,便去洗澡,洗到一半,门开了,熟悉的属于秦究的气味笼罩着游惑。

  “大考官,我不行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秦究的手顺着游惑的尾脊骨向下摸去。

  “秦究!别摸我尾巴!”

  自行想象,审核官不让我写

  第二天,从学员的口中得知他们的总教官没来,而他们的秦教官一脸春光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8)

热度(2339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