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认证V——监考官012/初始监考官R

我是初始监考官012/代号R分布于各组,温和派,一切以利益为主

【添望】偷吃

    ooc归我,人物归木苏里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从上次盛望吃冰棍吃太多,胃痛进医院之后,江添规定盛望每天只可以吃一根雪糕。望仔因为这事和江博士抱怨了很多次,但每次的讨价还价都是以失败告终的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江添最近为了一份合同忙的停不下来,因为这个合同的甲方要求特别多。江添整整忙了一个月,好不容易谈下来了,公司看到江添这么累,便给他放了一个星期的假。盛望这几天工作做完了,整天闲出鸟了。打开螃蟹的微信,开始逗螃蟹,直到把他逗得张牙舞爪狂甩表情包时,他才满意的退出来。刚放下手机,就听见自家房门传来了门锁转动的声音。他抬起头,看见江添满身疲惫的换鞋脱外套。盛望快心疼死了,他跑过去亲了亲江添

  “给我家江博士充个电”

  江添也满眼温柔的看着他,但盛望觉得他的男朋友憔悴了好多。

  “望仔,想吃什么,我去做”

  “江博士你去休息吧,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的”

  “好”江添吻了吻盛望的额头,嘱咐盛望吃完饭抓紧休息,别玩太晚。便转身上了楼。

  但是盛望怎么可能这么乖,他早就想吃冰棍了。之前江博士不让吃现在他总抓不到我了吧。

  盛望放心的打开冰箱拿出几根冰棍,放在桌上边吃边看前几天高天阳给他推荐的电视剧。

  “快乐的生活啊。”盛望眉眼弯弯,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身上,衬得他更加温柔。这是江添下楼时看到的景象。但当他看到盛望面前那一堆雪糕包装纸时,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来。盛望还浑然不知江添正站在他身后

  “啪”灯打开了,盛望吓了一跳,回过头来发现江添整黑着脸站在他身后,他看了看江添,又看了看自己手里拿着的那块没吃完的雪糕,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迅速把雪糕藏在身后。心想:哦豁,要完。

  “望仔,好吃吗”江添慢慢逼近盛望,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

  看到江添离自己越来越近,盛望站起身就想跑。(笑死,怎么可能让他跑掉。)江添伸出手便将他抓了回来扔在沙发上,自己俯身压下去。

  “我有没有说过不可以吃这么多雪糕,上次是谁吃多了把自己吃进医院的。既然你这么想吃,那我来喂你。”

  说完江添咬了一口雪糕,掰过盛望的脸吻了上去。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雪糕在口中融化,酸甜的草莓味在口中蔓延。江添就用这种方法一口一口的喂完了整块雪糕。盛望的脸已经红透了,他的眼角泛着粉红。领口大开着,胸前那雪白的皮肤一览无余。显得他更加诱人。

  江添看着面前的爱人,强压下想要占有他的欲望,站起身来。刚直起腰就被盛望抓着手又拽了回去,盛望的胳膊自然的搭在江添的脖子上,享受着这个热烈而又绵长的吻。

  “哥……我想要”吻毕,盛望的声音有些沙哑,但依旧不失性感。

  “望仔……”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江添自然也不忍着了,抱起盛望走向了卧室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审核君不让写,自行想象吧【欲哭无泪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)